Plugin Install : Cart Icon need WooCommerce plugin to be installed.

科技大樓美食整理(2020最新) | 餐廳、早午餐、咖啡廳、甜點、蛋糕

科技大樓美食餐廳總整理(持續更新),20間以上捷運科技大樓站餐廳、早餐店、早午餐、咖啡廳、巷弄甜點蛋糕店總整理。

科技大樓美食總整理
更多美食請上 EAT taipei | 台北好吃

科技大樓捷運站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、和平路口。鄰近大安森林公園、台北教育大學與台大後門,位於台北市的精華地區。交通方便且緊鄰北教大與台大,附近多上班族與學生族群,造就了科技大樓這一帶充斥的許多優質的早午餐店與特色咖啡廳,其中包含不少是不限時咖啡廳,適合讀書與下午沉思。另外,捷運科技大樓的巷弄裡或是瑞安街,可以發現許多巷弄甜點、蛋糕店,其中不少是網路上有名氣的店家。

科技大樓早午餐、早餐店介紹

和平食光 -台北教育大學熱門早午餐店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36 號一樓

和平時光 [科技大樓早午餐]
和平時光 [科技大樓早午餐]

親民又美味的早午餐店《 和平食光 》,其店面就位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對面巷子內,離科技大樓站5分鐘。若想在大安區享用不同於一般傳統早餐店的餐點,《和平食光》能兼顧美味及平價,造福廣大的小資族群,是早餐及午餐的好選擇,cp值高!但每逢用餐時段人潮總是眾多。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好食早餐 -大安區上班族及學生的口袋名單

地址:106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7巷7號

好食早餐
好食早餐

《好食早餐》有推出很多種套餐組合,主餐搭配飲料只要100元,CP值相當的高!這次我選擇的是爵士饗宴,其包含了:起士堡麵包、芝心棒、堅果沙拉、炒蛋和鮮奶茶,麵包鬆軟帶著起士的鹹香,搭配著堅果沙拉跟炒蛋,相當營養滿足!鮮奶茶的奶味和茶味調配的很好,冷熱都好喝!此外也推薦好食可可,可可香醇不甜膩。如果吃膩了油膩的便當,《好食早餐》的義大利麵及各式套餐組合都是既美味CP值又高的午餐好選擇!!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松田日式飯糰 -台大學生最愛早餐店

地址: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號

松田日式飯糰 實在是科技大樓附近,位於台大後門學生及上班族都適合的早餐店, 小小一個價錢實惠且營養均衡, 既可填飽肚子荷包又不會心痛, 是一個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排隊的熱門店家, CP值真的高, 吃膩了便利商店的飯糰, 可以來松田日式飯糰感受一下手工飯糰的威力, 很推薦大家來品嚐唷!

Image for post
松田日式飯糰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科技大樓特色餐廳、小吃介紹

Ooh Cha Cha 自然食科技大樓 &Hooch -– 加州風格創意蔬食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號之1

OOH CHA CHA
OOH CHA CHA 酪梨佐芒果辣醬漢堡

OOH CHA CHA食材的搭配很特別,關於漢堡的餡是什麼做的,”豆腐炒蛋”又是什麼,諸如此類的問題,我在詢問服務生時,他們都蠻有耐心回答的,有這樣的服務熱忱,讓我用餐愉快。這裡的食物新鮮好吃又健康,有著我從來沒吃過的味道。再加上有那麼多board games可以玩,很推薦大家來這家餐廳!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Bon Meingerda & Dumpling -中西合併文青風麵疙瘩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–2號

Bon Meingerda & Dumpling
Bon Meingerda & Dumpling 麵疙瘩

BON Meingerda & Dumpling 招牌不大,但店外的人潮相當引人注目。店門口還強調”我們不是咖啡店,顛覆一般人對於麵疙瘩及水餃販售模式的想法,努力開發中西合併的新口味,讓顧客品嘗的麵疙瘩不再侷限於傳統,成功帶給顧客不一樣的用餐感受及新鮮感。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池先生 kopitiam -正宗馬來料理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85號

池先生kopitiam 咖椰吐司
池先生kopitiam 咖椰吐司

科技大樓捷運站,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側門的馬來美食 池先生kopitiam 咖椰吐司是新馬著名的小吃,咖椰醬是由糖、椰奶、雞蛋和香蘭製作而成,吃起來濃郁帶點甜甜的香味,現烤的吐司口感酥脆,建議趁熱吃才能享用到其美味。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宛秀臭豆腐蚵仔麵線 — 廣受學生族群喜愛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4號

現炸的臭豆腐外皮香酥、不會過於乾厚,而豆腐軟嫩且保富水分,整體吃起來外酥內嫩,相當美味。此外,店家的台式泡菜口味偏甜,不會酸的難以入口。臭豆腐上頭淋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及台式泡菜,使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單調且油膩,是來店必點的品項。

Image for post
宛秀臭豆腐蚵仔麵線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采味食光Give Happiness — google 4.4星高評價簡餐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6號

招牌乾燒蝦仁麵(175元),五隻大隻的蝦球點綴著花椰菜與紅蘿蔔絲搭配而成,還有塊簡單的炸米香,上頭淋的乾燒醬汁則是這碗麵的靈魂所在,吃起來鮮甜不死鹹,且攪拌後充分的裹在每一條麵體上,吃起來並不會有醬汁過少的遺憾。

Image for post
采味食光Give Happiness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米食 미식 韓國料理 -韓國人經營的道地韓國家庭料理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號

大安森林公園旁的的瑞安街是該區的異國美食聚集地,街上充滿各種具有特色的料理小店,其中韓國料理「米食」更是每到用餐時間就高朋滿座,小小的一家店面雖然用餐空間不大,但進到店內後卻有種到韓國媽媽家用餐的家常溫馨感,特別是在價格上,以瑞安街的異國料理店來說,米食的價格算得上是格外親民。

Image for post
米食 미식韓國料理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營養師的光合廚房SuperVit — 顛覆你外食不健康的刻板印象 #科技大樓美食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34弄5號1樓

營養師的光合廚房SuperVit ,是位於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附近巷弄間的簡餐店。不僅追求料理的精緻,更講究著每位上門顧客的健康。讓整份套餐在蔬菜類的表現上不同於一般外食,看得出努力達到均衡飲食目標的努力,顛覆你外食不健康的刻板印象,而且重點是還很美味!!

Image for post
營養師的光合廚房SuperVit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姊姊的廚房 -懷舊風健康美味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–2號

《姊姊的廚房》位於大安區住宅的巷子內,整體裝潢給人一種浪漫中滲透幾許溫暖氣息,精緻美味的家常小菜,吃得健康又兼具色香味。平價就能享受的美味料理,是許多上班族及婆婆媽媽們喜歡的餐廳,常常高朋滿座呢!

Image for post
姊姊的廚房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科技大樓咖啡廳介紹

人間革命咖啡館Revo cafe -(5.0星)Google評論近滿分隱藏好店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–1號

Image for post
人間革命咖啡館Revo cafe

《 人間革命咖啡館Revo café 》,近台大後門、科技大樓。下午到訪此店,店內仍近於客滿,生意可說是相當的好,且店內多半都是店家的老主顧,和老闆相談甚歡,是很溫馨的一家小店。拿鐵奶味香醇、咖啡的香氣有層次且上頭的奶泡綿密細緻,上頭撒上的黑糖也替整杯拿鐵增添了風味,是相當值得回購的一款飲品。蛋糕上頭鋪上了滿滿的手作布丁,雞蛋香氣濃厚且口感冰涼滑順。布丁下層則是滿滿的芋泥及海綿蛋糕。店家的芋泥真材實料且給的毫不手軟,濃郁的芋泥中夾帶著芋泥塊,口感綿密,相當推薦給喜歡芋頭的朋友。(內文menu菜單)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轉角咖啡 L’angolo Caffé -爵士樂午後悠閒時光 (google4.7顆星)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53號

《 轉角咖啡 》對於咖啡的原料及製程都相當的講究,雖每杯價位落於$100~$150,但其品質是值得的,很推薦給視咖啡如命的朋友。且店家的服務態度優良,以這個價位在大安區能享受到好品質及好服務的店可說是cp值高!(內文有菜單menu)

Image for post
轉角咖啡 L’angolo Caffé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補時咖啡StoppageTim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

科技大樓站附近的 補時咖啡StoppageTime ,它除了是間不限時咖啡店,店裡還提供了免費的WIFI以及插座,相當受到附近上班族及學生的喜愛,有著半開放的空間,店內的裝潢乾淨且燈光柔和,相當吸引人在那耗上一整天呢!

Image for post
補時咖啡StoppageTime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大爆咖啡 -不限時質感咖啡廳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6號

介於科技大樓六張犁中間的不限時咖啡廳《大爆咖啡 BOOM coffee roasters》以其現代簡約的裝潢及其多樣化甜點跟咖啡受到大家喜愛。店家在熱鬧市區中打造一隅沉靜的空間,相當適合在此度過午後的時光。不限時與寬敞的用餐環境深受學生及上班族群喜愛,是間高質感咖啡廳且餐點蛋糕都相當有水準的不限時咖啡廳。

Image for post
大爆咖啡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Shiro cafe 白咖啡 -(4.4星)大安區文青風不限時咖啡廳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16號

位於捷運科技大樓大安站間的文青不限時咖啡廳《Shiro cafe白咖啡》以其白色基底的簡約裝潢及現烤的吐司成為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熱搜店家。店家在熱鬧市區中打造一隅沉靜與逃脫現實的空間,相當適合在此度過午後的時光。平價美味的飲品及餐點深受學生及上班族群喜愛,是間cp值高的平價文青咖啡廳。(內有menu菜單)

Image for post
白咖啡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玩味咖啡Oneway Café -(google 4.6星)台大後門平易近人咖啡廳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8–1號

近捷運科技大樓,位於台大後門118巷內的 玩味咖啡Oneway Café現烤的鬆餅餅皮酥脆,搭配上新鮮的芒果切片以及老闆現打的芒果泥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鬆餅上頭的奶油不會過於甜膩,整體搭配合宜。拿鐵的香氣濃厚且店家將鮮奶和咖啡的比例掌握的很好。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顧客看見餐點及咖啡的製作過程,咖啡的香氣也在因此瀰漫於整間店。商品種類眾多且價位平易近人,替每天都需來杯咖啡的族群省下不少荷包。(內有menu菜單)

Image for post
玩味咖啡Oneway Café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曬貓咖啡 –貓咪咖啡廳

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07巷23弄17號1樓

曬貓咖啡 是間溫馨平價的咖啡店,不論是想外帶份早餐去工作,還是想要悠閒的在店裡享用餐點,此店是一個好選擇!除了可以和貓咪玩以外,店家也提供了美味的餐點及免費Wifi,假日時段雖有限時2小時,但若沒有客滿,店家仍給予相當大的彈性!以大安區來說是cp值相當高的咖啡店!

Image for post
曬貓咖啡

…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ANGLE cafe — 網美甜點店不限時咖啡廳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6號

科技大樓的網美不限時咖啡廳《 ANGLE cafe 》以其裝潢及多樣可愛的甜點蛋糕成為Instagram上的熱門打卡點。店家在熱鬧市區中打造一隅溫暖的空間,相當適合與三五好友在此度過午後的時光。美味的飲品及餐點更深受顧客喜愛,是間cp值高的不限時咖啡廳。(內文有菜單menu)

Image for post
ANGLE cafe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科技大樓蛋糕&甜點店介紹

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

大安區瑞安街近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科技大樓站【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】人氣韓式馬卡龍店有著極為少女風的裝潢,粉紅色的裝潢讓人想忽略也很難~起士漢堡口味馬卡龍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的,顛覆昔日對於馬卡龍極為甜膩的想法。冰涼的起士餡相當吸引人,而起士餅乾替整個馬卡龍增加了不一樣的口感,十分推薦這個口味。

Image for post
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Guoguo 果果 — 名氣甜點店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2號

瑞安街的《Guoguo果果》,它算是台北小有名氣的甜點店。其店面位置在安東市場附近,若搭乘捷運可在科技大樓站下車步行約5至10分鐘即可抵達。千層蛋糕餅皮薄而保富口感,店家在餅皮的厚薄度間掌握得恰到好處。而層與層之間的抹茶鮮奶油也表現得十分出色,鮮奶油的奶香及抹茶的茶韻味相互結合,抹茶的些許苦味,中和掉原本鮮奶油的甜膩,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!

Image for post
Guoguo 果果 小山園抹茶千層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舒適圈 Comfortzone -知名甜點工作室起家手做蛋糕店(google4.5星)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2巷30號(和平東路三段70和樂業街15巷底交叉處)

《 舒適圈.Comfortzone 》位於六張犁捷運與科技大樓間,原先是以甜點工作室,之後才開設了店面。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顧客一邊用餐,一邊欣賞著老闆製作各式的甜點。舒適圈的千層蛋糕餅皮薄而餡多,層與層之間夾帶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切片,包含了橘子、哈密瓜、草莓、奇異果及香蕉,水果的酸甜搭配香濃的鮮奶油,讓蛋糕整體的味道更佳的豐富。(內有菜單menu)

Image for post
舒適圈 Comfortzone 水果千層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

逗豆舖–天然食材豆花冰品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21號

科技大樓站,台大後門附近的一間手工豆花店【逗豆舖】用餐空間大、餐點選擇多樣且老闆用料實在、食材天然健康,豆花口感滑順,嫩的近乎入口即化,豆花本身的豆香味相當足夠且不甜膩。而花豆吃起來綿密香甜,店家熬煮的洽到好處。手工湯圓則是QQ不會過軟。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無負擔,店家熬煮的糖水也成功襯托出豆花的香氣~

Image for post
逗豆舖

完整介紹與菜單menu